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19-2020年度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沈阳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获奖代表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秀银主持。
  会上,姬兰柱宣读了表彰决定,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分别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与奖状。
  姬兰柱强调,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目标,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秀银主持会议

   

  姬兰柱宣读表彰决定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