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工会委员会讨论部署2020年工会工作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3-12

  3月12日,大连化物所工会委员会召开在线会议,讨论部署2020年工会工作。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大连化物所工会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连化物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

  会上,李晓佳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计划;结合院工会工作相关精神,李晓佳从政治引领、民主管理、评先荐优、社会服务、文体活动、职工关爱、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工会2020年主要工作内容和思路;与会人员针对疫情慰问、名医送诊、文体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毛志远对所工会委员会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所工会在新的一年里,聚焦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特色,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更好的成绩。(文/赵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