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于8月1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秀银及分院机关、公司党员共计23人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和珍贵实物,走进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中共满洲省委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激发了党员们对革命前辈的无限缅怀和崇敬。随后,党员们又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全体党员对党旗行注目礼,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党的反腐倡廉的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省内勤廉兼优榜样、反腐案件警示与思考”等板块内容,观看了短视频《避罪无路可逃-辽宁成功抓获外逃人员警示录》。展厅中展示了在辽宁战斗、工作过的革命先辈和勤廉楷模等多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以及落马贪官沦为阶下囚而忏悔的视频、图片和实物,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廉洁教育进行了有力宣传,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踏实做事,廉洁做人,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在我院创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学习

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