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8日,沈阳分院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暨党课报告会在分院机关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传达会议精神。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以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杨宏主持。

  韩恩厚传达了大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并着重从辽宁团特点、辽宁团主要工作、辽宁团建言献策、个人建议内容与感悟、结合大会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介绍说明。韩恩厚表示:这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对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韩恩厚指出:沈阳分院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稳步提升管理水平,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努力为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科研环境,让科研人员心无旁骛搞科研,为早日实现我院“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

韩恩厚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