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轮科考途中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20

  419日,正在西太平洋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轮召开党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全体在船党员参加学习。

 

  党小组组长刘兵大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着眼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作为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针对今年以来“科学”轮作业任务重、任务海区海况恶劣、操作精度要求高、航次中间挂靠外港等实际情况,党小组长刘兵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不畏艰险克服困难,确保顺利完成航次科考任务。 

  下一步,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强化科学考察船队的思想认识管理,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思想先进、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科学考察船队伍,为海洋科学研究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