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院监审局调研沈阳分院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院监审局副局长周传忠、巡视室主任陈长杰等一行4人到沈阳分院进行工作调研,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金属所党委副书记徐岩、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现场巡视工作实施方案的总结与探索》课题研究进展情况汇报,对目前存在对问题、下一步研究方向和时间进度等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院党组巡视组组长徐岩以及沈阳分院系统参加过巡视的8名同志分别围绕巡视干部选调与培养、现场巡视的组织安排、各类问题的精准发现、问题的研判与定性、巡视组织工作标准化、巡视队伍职业化、巡视工作手段信息化交流了感悟与心得,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周传忠对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参与院党组巡视工作表示认可,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希望沈阳分院分党组继续做好巡视干部选派、培训等组织协调工作,对于政策模糊地带的相关问题可以率先组织开展研讨,为更好地使巡视工作聚焦政治定位、强化与中心工作的结合、更好地促进研究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周传忠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