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开展2018年纪监审业务第四次工作交流

撰稿: 监察审计室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14日,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纪监审业务第四次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中全会精神、总结各单位2018年工作、交流参加巡视工作收获及研讨2019年重点工作,分院系统各研究所、转制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等30余人参加。

  在会议中,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了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并要求系统各单位在2019年的工作开展中要结合实际继续强化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精神。系统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8年纪监审重点和亮点工作的完成情况。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及金属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王殿珊结合2018年参加院巡视工作分别作交流报告。会上也对2018年分院纪监审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与通报。

  郭秀银逐一点评了各单位2018年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希望各单位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各单位纪委要主动对标巡视要求强化监督推动本单位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使用与管理,并对分院纪检组和系统各单位2019年纪监审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